-

朋友不需要刻意去營造彼此適合的感覺,
而是臭味相投所以自然而然的
聚在一塊。

-


自然
是人跟人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,
但某些時候我們總會因為許多因素,
結果不得不隱藏真實的自我,
用種投其所好的方式去與人相處,
這種相處無法稱為朋友,最多只是利益交換的人而已。

-

可能我們某些部分是朋友無法接受的,
這些同樣是自己的一部分,自然的相處是包含這區塊的。

-

當然不是說這是自己本來就有的缺點就任意妄為,
而是自然的為朋友去設想自然的改進,因為重視
所以你會顧慮到朋友的感受,而自願改變,
這是種自然,但不是用
強迫的心態逼自己去附和對方。

-

自然的為朋友刪除某部分的缺陷
不是強迫改變原本的自我。

-

這才能用輕鬆且真誠的態度跟朋友相處,
也許你的個性並非能
適合所有的人。

-

但是你的個性總會碰上能互相認同,
無須刻意改變自己
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的朋友圈
而我們也只有在面對他們的同時,
才能用自然的姿態面對他們。

-

當然朋友圈不會只有一群,
而且你會用不同的態度來面對不同朋友圈。

1 . 同學是一種方式。
2 . 工作夥伴是種方式。
3 . 親戚是種方式而好友。
4 . 死黨掛的又是不同的一面,


-

這些都是正常的,因為不同的人適合不同面,
你也不會只有單純的一面,
但無論你用何種方式來面對他們,
別忘記都是要最自然的自己才行。

-

面對他們,你沒有壓力,和他們相處時,感到輕鬆,
能自然的接納對方給的溫暖還有微笑
能安心的在他們面前
展現自我的一面,
這才是最真誠的。

-

有人因為某些因素,逼迫自己去親近讓自己不自然的人,
這種相處模式不可能成為友情,然而也因為不自然的相處,
使得和對方相處時間都變成種
浪費生命的手段,

-

-
既然是不適合,何苦為難自我呢 ?


-
-

最近 .. 覺得朋友要看得仔細點 .
誰是真心的誰是虛假的誰是利益的
自己要會區分 
/
誰值得我去珍惜。
誰不值得我去理會。
/
好朋友都有一一區分
不喜歡的人絕對不會強求自己
討厭就是討厭
( 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浩 -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