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「千金難買寸光陰」,

 一轉眼我們即將畢業了,

回憶起一年級剛踏進光榮國小的我,

如今已成長.茁壯。

  

在鳳凰花開的季節,

畢業,

是多麼令人感傷的呀!

微風徐徐吹來,

吹起我無限的回憶,

六年來的酸甜苦辣,

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,

那條熟悉的上學路線,

在畢業後,

將不再是我每天必行的路途;

溫暖的校園,

在畢業後,

也不再是我每日必待的地方。

校園的每個角落,

都充滿著這六年的回憶,

六年來,

大家都成長了許多,

有的同學長高了,

有的同學變成熟了,

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學會一件更重要的事,

那就是「珍惜」,

要好好珍惜這六年來的朋友,

還要珍惜一直教導我們的師長。

 

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

師長如同我的長輩,

教我為人處事的道理,

同學就如同我的手足,

總是陪我共度每一刻,

不過這個大家庭即將要分散了,

就如同「蒲公英」一樣,

各自飛往不同的地方。

 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

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

許多歡笑.悲傷都隨著驪歌淡淡的散去,

許多朋友.師長也都將隨著畢業慢慢的離去,

還有一些事.物也都將隨著新事物漸漸的忘記。

讓我們一起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再成長的旅途中,

我不會忘了大家,

更不會忘了我的母校「光榮國小」

 

 

這是我自己用手打的 , 別抄襲呀!!

這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想(打)的

看完記得要留言嘿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浩 -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